在台北要租到一件實惠又美麗的婚紗禮服不再是一件難事,Relaxed 綺麗擁有長久服務經驗的工作室,除了擁有專業的攝影團隊,自己也擁有眾多款式婚紗禮服出租供新人們挑選,值得推薦您就是綺麗。

 

婚紗禮服出租

 

  

  婚禮對於女人而言有著無法言喻的神聖隆重,當穿上那華麗的嫁紗也會受到全場的注目,所以一件適合的婚紗禮服對新娘來說格外重要。沒有新娘願意穿上不合己身、不合己意的或更擔心自己選擇合作的業者是供不應求的情況。

 

  不少新人在選擇婚紗出租公司之首,親自籌備婚禮大小事情,可能會遇到租借的問題。不想在租借時租到一件重覆率極高的禮服,或深怕遇到變相推銷的情況,現在新人們還能有不一樣的選擇。

 

台北禮服出租

 

  Relaxed 綺麗的店面看似佔坪不大,但是婚紗擺放的空間卻很充足,試衣間也很寬敞,要試禮服的新娘完全不需擔心試穿空間不足的問題。且與試衣間都在同一樓層,新人不用辛苦跑來跑去,又有多種款式、顏色可供挑選和出租。

 

台北婚紗出租

 

  負責人大智談到儲備婚禮大小事的新人,要注意、顧及的事情太瑣碎,如果遇到問題卻求助無門其實是很辛苦的一件事。在Relaxed 綺麗有提供不同款式讓新人選擇。來到這拍照的新人不用擔心婚紗禮服的不足,對於有尋找困擾的新人,也盡力提供出租服務。

 

  不僅只有解決新人婚紗、禮服出租的問題,也提供花童、媽媽禮服的租借,讓花童將如同天使般純潔無瑕的象徵帶給新人,端莊典雅的媽媽也能挑選一套適合自己的禮服,將滿心歡喜與祝福,給予邁向下個階段的新人。

 

綺麗攝影工作室:

Relaxed綺麗攝影工作室

官網:http://www.wedding-photos.com.tw/

TEL: +886-2-23451990‧23455990

FAX: +886-2-23456990

ADD: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12-1號 (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旁)

E-mail: relaxedphoto@yahoo.com.tw

營業時間: PM 12:00~21:00

 

【更多閱讀】

【台北】真實記錄下最重要的時刻,綺麗婚禮記錄推薦給您

自助婚紗推薦首選台北綺麗用鏡頭留下的完美故事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lax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