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婚紗是現代很多新人新的選擇,對於選擇這樣方式的新人來說,因為能掌控與規劃的自主性、自由度較高,比起傳統的方案選擇方式,自助婚紗比較像是為自己量身訂做,重點是不用再煩惱照片組數上的限制,成果也比較別出心裁,跳脫以往婚紗照的拍照模式很推薦新人使用這種方式。位於台北的熱鬧市中心,一出永春捷運2號出口後的安靜巷子裡,你很難忽略Relaxed 綺麗攝影工作室。雖不若一般婚紗公司有奢華的裝潢,但簡約自然的風格、窗明几淨的擺設卻增添更多清新與期待感。

 

台北自助婚紗

 

 

  負責人大智是Relaxed 綺麗攝影工作室一切的開始,從學徒到攝影師,從攝影師再到現今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攝影工作室,大智投入的熱忱與努力從不亞於他人。大智早期也是在知名大婚紗公司當攝影師,但早期的婚紗公司婚紗照的規劃都有組數上限制,新人總是要在眾多照片中做很多的取捨,看到這樣的情形,身為攝影師的大智總有很多的不捨,新人的愛情故事也不是只有少數幾張照片就能定義。

  

自助婚紗

 

  綺麗是在台北自助婚紗的先鋒部隊,為了保留更多屬於新人的故事,大智決定將所拍得照片全部都留給新人,打破婚紗業一貫的照片作業模式,這在當時也是新的創舉。消息傳開後,不少新人躍躍欲試,詢問度也從未間斷過。看到這情況,大智更確定自己的想法,也下定決心一定要維持一貫初衷,認真的為每一對新人,用鏡頭留下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。

 

自助婚紗推薦

 

  大智很開心的表示,新人的信任與期待也是他的動力,看到新人滿意神情與笑容,他很有成就感,因為他知道他用他的方式,參與了每個人的故事,為新人留下他們的感情足跡。

 

自助婚紗

 

  投入台北自助婚紗這樣方式的品牌越來越多,但是Relaxed 綺麗依然屹立不搖,除了有長久受訓的完整專業團隊外,一份貼心、一份用心、一份真心是始終擁有高客戶支持度的原因。在台北打著自助婚紗的工作室如雨後春筍般林立,不隨便哄抬價錢也未隨波逐流,因為只要跟著最原始的初衷,永遠知道自己的原則與方向,也不畫地自限,除了國內還推薦新人如果有想在國外留下自己愛情故事的,Relaxed 綺麗也會陪伴你一同見證。

 

台北自助婚紗

 

綺麗攝影工作室:

綺麗自助婚紗

Relaxed綺麗攝影工作室

官網:http://www.wedding-photos.com.tw/

TEL: +886-2-23451990‧23455990

FAX: +886-2-23456990

ADD: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12-1號 (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旁)

E-mail: relaxedphoto@yahoo.com.tw

營業時間: PM 12:00~21:00

 

【更多閱讀】

台北Relaxed 綺麗將夢幻與華麗婚紗禮服出租給各位新娘

【台北】真實記錄下最重要的時刻,綺麗婚禮記錄推薦給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lax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