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紀錄婚紗攝影都擁有長年經驗的Relaxed 綺麗攝影工作室,一直是新人廣為推薦、口而相傳的婚紗工作室,推薦首選台北綺麗工作室。

 

台北婚禮紀錄

  

  從負責人大智草創Relaxed 綺麗以來,秉持著用心對待每對新人,在著手為每個新人進行婚紗攝影婚禮紀錄前,會認真傾聽新人的想法與需求,再給予專業的建議。經由這樣深度對談與了解,攝影師將自己想法與新人的期望融入在鏡頭下,成了一頁頁動人的故事。

 

  對於攝影師這身份,大智期待的不只是一份工作,更期待自己能永遠對攝影都保有感覺與溫度。大智回憶到,有次工作室對面老奶奶曾說過自己從未穿過婚紗照拍照,看著老奶奶與老爺爺情牽超過半個世紀,大智靈機一動、不假思索的邀請老奶奶與老爺爺來拍婚紗照,那一張婚紗照圓了老奶奶的心願,也圓了大智身為攝影師的使命─認真的為每個人留下他們的故事。

 

  Relaxed 綺麗攝影一直願意接受更多不同新的想法與挑戰,不管國內外皆有Relaxed 綺麗的足跡。時代與觀念不停地在轉動,越是這樣情況,越能激盪攝影師新的構想,自然也能激發出不同的作品火花,也成就一篇篇美麗的詩章。

 

婚禮紀錄推薦

 

  在完成的婚紗攝影作品裡,很容易找到不同風格的照片,這也表現出每對新人不同想法與個性。這樣的作品,背後還需要靠有經驗、勇於接受挑戰的攝影團隊合作,當技術、構想與感覺融合在一起,孕育出有感覺、有意境的照片也絕非難事。

 

婚紗攝影

 

  看完Relaxed 綺麗官網上婚紗攝影婚禮紀錄的作品,再實際造訪與工作人員接觸,可以清楚明白為什麼始終能在眾多台北推薦裡立有不敗之地位。

 

  比起婚紗攝影可以一次次的要求重複動作,婚禮當天的實紀是不容重來的,每一場景、每一時刻,對新人來說都是永恆的回憶,如何在短時間內為新人留下重要時刻,考驗著攝影團隊的功力,好的成果也非短時間內一蹴可及。穩紮穩打的實戰經驗,奠定了臨場反應迅速的優勢,這也是有經驗的攝影團隊深受新人們信賴的原因。

 

綺麗攝影工作室:

Relaxed綺麗攝影工作室

官網:http://www.wedding-photos.com.tw/

TEL: +886-2-23451990‧23455990

FAX: +886-2-23456990

ADD: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12-1號 (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旁)

E-mail: relaxedphoto@yahoo.com.tw

營業時間: PM 12:00~21:00

 

 

【更多閱讀】

台北Relaxed 綺麗將夢幻與華麗婚紗禮服出租給各位新娘

自助婚紗推薦首選台北綺麗用鏡頭留下的完美故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lax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